欢迎访问电气信息基础实验室网站!

☆考评办法

实验中心考评办法

1、学生评教:采用网上收集和问卷调查两种方式,2007年6个系部20220人时预约实验,学生问卷调查表明,96.6%的学生对电气信息基础实验中心的教学效果评价很高或比较高。

2、同行评课:后续课程教师对电气信息基础实验中心各模块实验教学80分以上的评分占84%。

3专家评分:同行专家听课,对电气信息基础实验中心各模块实验教学平均评分在86分以上。

通过上述问卷调查、网上反馈,还采取学生座谈和教学检查等方式进行教学效果评价,并及时向师生反馈和沟通有关问题,进一步改进实验教学。

坚持定期检查和多元考核:每学期坚持4-11次实验开设登记、仪器使用登记、实验室整洁卫生安全等日常工作检查,并将检查评分结果公布在《电气信息基础实验室》网站,奖励每次第一名获得者;建立了实验操作考核、实验报告考查、实验课件考核、实验理论考试、实验课考勤、学生成绩评定标准、工作人员考核细则、教师工作量计算方法、教学效果评价体系等多元实验考核方法。